榆羽钰

我与喵(上)

渣文笔,

不过是真事,

但对剧情做了一定的改动,

戏剧化了,

希望喜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与喵(上)

  

       早上遇见了他,那一抹橙色的身影子在我眼前闪过。我认出他来了

     “他胖了呢。”我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 不过第一次遇到他好像就是昨天的事……



       夕阳耀眼的橙黄色光芒折射在汽车上,刺得我睁不开眼。我刚放学,正在回家的路上。天气很热,我有点莫名的烦躁,无聊的瞄着周围。然后我停下了——一只橘色的肥猫懒惰地坐在汽车前盖上。

       我的影子笼罩在他身上,他抬起他那毛茸茸的头,两只小小的耳朵动了动,看向我,并没有走。他不怕我。我这样想着。不知怎的,我竟将手伸向他。他立马乖巧的把脑袋放在我手心里。“!”我在心里小小震惊了一下,“这只猫胆子可真大”。于是我便小心翼翼的揉了揉他小巧的脑袋,很柔软,很舒服,有点温热的温度,就像最轻柔的丝绸,是一只鲜活的猫…我有点上瘾了。

       突然他跳下轿车。我被吓了一跳,以为他要走了,我很慌,我,,,我不想他走。我忙从书包里掏出一根火腿(是我中午在学校买的),我的手在颤抖,我想打开它。可是我打不开它,我的手越来越抖了,我好害怕,真的好害怕,“他不会走吧?”我这样想着。可是我越害怕,我就越打不开它。终于我撕开了,我太紧张了,以至于火腿都掉在了地上。我看向地面,突然见到他竟然端坐在板油地上,用他那碧蓝的眼睛无声的看着我。原来他一直没走啊。我长吁一口气,捡起火腿,把包装纸掀开后便轻轻的放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 我看着他喵了一声,声音十分微小,但很好听。他缓步走向火腿,然后低头吃了起来。他先将火腿的一端含在嘴里,再用犬牙把火腿咬断,然后再慢慢的嚼着,细细品味。我被这种高雅的吃法打动了,手再次伸向他。从头开始抚摸,缓慢的滑向的的尾尖。有点扎手,不过还是很让我享受。我就这样一直抚摸着他,他也偶尔抬起头来“喵喵”的冲我叫着。

        还剩下1/3的火腿。他突然停下,碧色的眼里映着火红的夕阳。他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然后低头叼起剩下的火腿灵活的钻到车底下,消失不见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与他的第一次见面,后来我还想在那里偶遇他,却从未碰到过。然后我就渐渐忘了这件事,直到我今天遇到他,这些埋藏已久的记忆都苏醒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不好见谅


评论

热度(4)